一次糟糕的海淘经历

在kindle paperwhite3刚上市的时候,第一时间买了一个送给媳妇儿。

真的是有不一样的阅读体验,虽然期间也有不少时间在吃灰,但是看书的体验还是非常不错的。

本着人手一本的想法, 想着再买一个成为我的专用,并且过年期间姐姐也说想要买一个。

我就大包大揽说,我来买吧,正好kpw4也上市了,看看海淘有没有合适的价格。

果不其然发现加拿大亚马逊促销,$109.99,看了值得买上的信息转运到手大约不到700元,合适,就他了。

记得转运中国有加拿大仓库,下单,填写地址,付款,一气呵成。买了2个kpw4.

接着恶心的事情就接踵而至了。

先不说转中要收取80元强制保险,那你把服务搞好啊。

我2月14日加亚下单,2月17日到仓库,2月19日付费转运。

接着告诉我超重要我额外付费,好,立刻马上交钱。

然后2台个我拆分,好,没问题。

3月27日接着说一台有关税40元,交了才能放行,好,立刻马上交钱。

已经一个月过去了。

漫长的等待,终于在清明节前一天收到了快递。

想着另外一台也不会太久吧,毕竟转运中国后台都更新的快递的单号。

结果,期间打了N次转运中国的客服电话,从开始说催促一下,到后来电话直接提示系统繁忙根本打不进去。

期间又发了5次工单,都未能解决,甚至连货物在哪里,是什么状态都不知道。

就会往海关身上推。

转运中国也是够了,今天5月6日,前前后后已经近3个月了。

黑不黑,让大家说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