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TO Z2 force

托朋友帮忙找了一台成色较好的机器,帮忙折腾一番,又是解网络锁又是解BL锁,又是破解双卡,又刷机。

真是够折腾的,这次把朋友给折腾坏了。

想想前些年,自己也是这么折腾,但是逐渐的好像失去了兴趣,后来反倒是用着除非是受不了了才会刷机。

但是我依然热爱MOTO,挺喜欢这部手机,但是自从MOTO被联想收购以后,除了给爸妈买了MOTO G以外。

我自己一部MOTO的手机也没有购买,感觉现在的MOTO已经不是以前的MOTO了,虽然名字一样,可灵魂已变。

这次说白了还是因为情结和价格,也许是目前最便宜的835了吧。

除此之外,比较欣赏的就是SONY了。

看了SONY XZ Premium感觉各方面都挺满意,只是价格略高。4K屏估计也会比较耗电吧。

总之新手机非常满意,jaydd把他Z2的后盖,保护壳,数据线,镜头贴膜都邮寄给我了,哈哈。

非常不错,终于用上了双卡双待,电池还够一天造的,很满意,就是这么知足,哈哈。